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[咖逼] 墨咖啡


來新竹這麼久一直耳聞墨咖啡的大名,卻都沒有來品嚐
終於逮到機會啦! 而且還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XD




墨咖啡的店面很大,而且就位在熱鬧的新竹市區。
但是我的眼睛果然不是普通的大,我還騎過頭,好險同學看到急忙跟我說。



墨咖啡有戶外區喔! 店內是禁帶外食的,戶外區似乎可享用外食,我覺得這樣也滿貼心的。



店外面還有個小黑板,應該是目前店內推薦的單品吧?

我們進到店裡後,店員就先詢問我們是否有訂位?
我們自行找位子坐下後,店員還很貼心地幫我們把窗簾拉上。

Menu上有很多種咖啡,有手沖、冰釀,不敢喝單品的人也可以喝義式,另外還有非咖啡類的飲品
因為一直遲遲無法決定要喝哪種咖啡,所以就先決定甜點啦!

我們點了一個檸檬生料乳酪派和鹹派
由於美慧怕苦的咖啡,又想嘗試,所以我就推薦他點拿鐵。
我自己則是因為剛接觸單品,所以想喝單品訓練一下味蕾,所以點了個衣索比亞耶加雪菲。

派很快就送上來了,咖啡倒是需要點時間耐心等候。




左上角的是鹹派,每日的鹹派似乎都不太一樣。
今天的鹹派,裡面有蒸蛋和培根,外面酥酥的派皮,裡面是軟嫩的蒸蛋,口感頗特別的,但我沒有很愛。

左下角的是檸檬乳酪塔。超級推薦!
和一般吃到的乳酪蛋糕不一樣,白白的乳酪吃起來很滑嫩,加上帶點檸檬的酸,我整個超愛!!

墨咖啡的單品都有附個聞香杯讓你聞香氣,我好喜歡! 另外也會附上糖和奶,但是我都沒用就是了
喝起來一般般,沒有澀味,不苦,帶點微酸,但是我還頗喜歡他的酸。

不太會形容自己喝出來的味道,但是這杯是讓我覺得還順口的咖啡,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喝完了 =口=
不過事後和朋友討論,好多人都不推墨咖啡的單品阿!



墨咖啡的生意真的很好,我們12點多到,不到1點,1樓就快坐滿了! (*驚*)
如果想假日來這裡坐坐的話,真的要先訂位

櫃台裡有好多服務生,可以坐在位子上看他們做手沖咖啡,我覺得還滿享受的。



也可以到櫃檯旁邊的冰櫃看一下甜點。
抹茶塔和檸檬塔看起來也好好吃阿! 我下次來要改點這個嚐嚐。

新年第一天就吃到好吃的食物,心情頗為愉快。
也謝謝美慧陪我一起來踩店,我現在還念念不忘檸檬生乳酪塔。
如果能每天都吃得這麼幸福就好了。 (*灑花*)



附上和美慧的合照一張,採光不好有點暗阿! 新年新頭髮立馬曝光。
明明要留長的阿! 可是一不小心又變回香菇了 XD


新年快樂! 各位朋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