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[小酌] 三重奏Trio


由於壽星Q毛的邀約,我們就來到他大力推薦的Trio幫他慶生 XD




壽星一直恐嚇我們說捷運到Trio很遠,不過我們還是不聽老人言 (*到底誰比較老?*)
我們一行四人搭捷運到大安站,準備散步走到Trio
沿路還先到7-11買個飯糰吃,祭拜一下乾扁的五臟廟!

到了Trio後,我們先點了一些食物

德國豬腳
義大利麵和小零嘴
德國豬腳我沒吃到,不過看起來就很可口。

義大利麵很濃郁,也很濕潤,整個很合我的胃口!
不過就是份量都少少的,對於我這個胃口大的女生來說一點都沒有滿足!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青醬味這麼濃厚的義大利麵,有點驚訝
而且,白醬義大利麵的蝦子也很大隻。雖然是小酒館,不過食物一點都不輸人

左下就是多力多滋吧! 搭著醬很好吃
大部分美式漢堡的酸黃瓜,我都覺得不好吃,但是他的酸黃瓜頗好吃的喔! 而且有辣

右下就是核桃,餅乾和葡萄乾,看起來沒什麼。
但是這盤的重點是起司,煙燻起司真的很好吃,害我不小心就吸收了很多熱量 Orz

開喝之前當然要先來張正常的團體大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我們大家對酒都不是很懂,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一下。
最後大家依照各自的需求點了不同的酒 XD

Mojito
這是老千點的古巴調酒:Mojito(西班牙語),主要由蘭姆酒,薄荷,檸檬,砂糖所組成。
照片中的杯底就是薄荷葉,這杯喝起來很清涼,很適合夏天喔! XD

海明威在寫老人與海這篇巨作前,有很長的時間都待在古巴首都:Havana (哈瓦那)
他總在大白天到Floridita喝Daiquiri,若是到Bodeguita就喝Mojiti。
他常說:「My Mojito in La Bodeguita; My Daiquiri in E1 Floridita」

很有趣的典故吧! 沒想到Mojito是因為海明威而有名了起來。

熱奶酒

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喝甜甜的奶酒,然後服務生就推薦這款熱的奶酒。
他還說不好意思,要我在炎熱的天氣喝熱的 哈哈 反正我也沒嘗試過,所以就點了這杯

這杯超推薦不喜歡酒味的女孩兒點喔! 喝起來就是香甜的奶類飲品,頗好喝的。
因為彭小姐超討厭酒味,結果自己點到一杯,喝了一口就一直喊苦的蘋果派
所以最後我就跟她交換,這杯就被彭小姐喝光啦!


從左到右依序是蘋果派、奇異果特調、Mojito、小黃瓜特調、血腥瑪麗、伯爵茶特調。
當然還有前方很像咖啡的熱奶酒。

結束了小點,當然就要來正餐:毒品系列!

而且壽星竟然還很俗辣的說:「我不要喝,但是我出錢看你們喝!」
果然是很壞心的壽星,想看大家醉倒,孰不知...

毒品系列
從右到左依序為大麻、拉K、安非他命、古柯鹼和海洛因。依序為淡、濃、淡、濃、淡。

安非他命要先吸它的香氣,再喝酒。
吸法就是用手指壓住一邊的鼻子,用另一個鼻孔用力吸,就當自己在吸毒 哈
它的香氣真的很好聞喔! 我們輪著讓每個人都吸了一口

這杯就交代給壽星解決,畢竟是壽星,怎麼可以不喝。
因為我也想喝喝看,就好奇地喝了一口,有興趣的都輪著喝了一小口
然後老千也好奇地喝了一口,沒想到這口還真大! 哈 差點就把他喝光了
我想,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壽星了,逃了很大的一劫。

而最濃的兩杯就由我和老千解決!

老千喝的是古柯鹼,要點火,剛開始會呈現整杯的藍色火焰,然後整個燒起來,精彩。
接著,服務生會用杯子蓋住,打開蓋子後,要一口氣喝乾,然後在吸玻璃杯內的氣味
通常到這裡的時候,會聽見被嗆到的咳嗽聲 哈


這就是我喝的拉K,盤飾很漂亮吧! 賞心悅目
拉K要先把杯內的酒喝完,然後再一口吃掉上面的橙片和檸檬,最後再用吸管吸掉盤子上的糖粉。
這杯真的頗濃烈的,所以我喝得有點慢,但是頗順口的 XD

最後就是以量取勝的海洛因上場,原本要讓壽星解決的,可是他一直很俗辣的推託。
最後就每個人分擔針筒的一格,五個人一起share。

他要三個針筒朝嘴內注射,喝完後在喝杯內藍色的酒。
不知道是不是剛喝完拉K的原因,喝海洛因的時候很沒有感覺 Orz

但是用針筒喝酒滿有趣的。



毒品系列已經是Trio的舊款嚕! 最新系列是超人系列 XD
不過最後為了有和平的結尾,所以我們就點了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的水蜜桃特調。

孰不知,壽星和蕭先生還是醉倒了。


不過還頗乖巧的嘛! 醉倒都是趴在桌上睡覺 哈
之前曾經遇到過醉了會不斷追酒的朋友 XD 都會覺得無奈又好笑

然後,蕭先生的第一次嘔吐就獻給壽星了。

離開前的大合照
離開前當然要來張大合照,還要不忘證明壽星去趟大陸回來,整個騷包了起來 哈
不過,還是要大聲說:生日快樂。

謝謝你讓大家擁有這麼愉快的一個夜晚。

能夠擁有這群一直保持連絡的國中同學,真的很幸福啊!
希望即使變成人妻的你們,也不要因此離我們越來越遠。

然後,慶祝壽星終於解約的同時,也希望你趕快找到下一個幸福。

希望到了這把年紀依舊是王老五的我們,仍然開心的過著我們的每一天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