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[咖逼] 好窩


這次和好久不見的小涵一起聚餐。
從科技業轉戰日貨,真的跳槽跳很大阿!

不過看她起步很順利,雖然忙碌但是做得頗開心的,感覺就很欣慰!
想當初,還是我介紹她一起跌入日貨這個大坑呢!



這次,大家相約來到公館的好窩。



好窩真的很有人氣,我們下午到達的時候,整間店都滿的。
我們一行五個人被安排在兩人位上等待,真的很擁擠阿! 還會卡到開門的人 囧

好險剛好有人離開,我們就順勢被安排到裡面的位子。


店很小,放滿了很多小東西。很多地方的設計都富有巧思,牆角也都有很多小物
有去的人要記得仔細觀察一下各個角落喔!



出發前幾天,特地搜尋了好窩的FB粉絲頁。發現不能定位,也不能指定拉花圖案。  (*驚*)

一度很擔心可能無緣看到三眼怪拉花。
沒想到原來只要多收費就好了  (*有錢好辦事,好說好說*)

指定三眼怪或大眼怪拉花為160元,是個可以接受的價格。
毫不猶豫就點了三眼怪,然後心裡就充滿了期待。

不過要拉大眼怪或三眼怪只能點抹茶拿鐵才有喔!
菜單旁還註明不含咖啡因,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抹茶牛奶吧!





三眼怪真的好可愛啊!!!! (*大心*)

一上場就奪得大家的目光,搶著和它拍照。
可惜都沒人點大眼怪,我也想看看一隻眼睛的阿! (*扭腰*)

抹茶拿鐵的抹茶味真的頗濃厚,很愛抹茶的人可以考慮看看
不適合喝咖啡的女孩兒也可以試試。

尤其又有賞心悅目的三眼怪拉花。 (*灑花+轉圈圈*)

各式拿鐵
上面就是朋友們點的各種拿鐵拉!
香草、榛果和夏威夷豆,我有喝的就是右下角的夏威夷豆拿鐵。

很好喝喔! 很順口,有一種特別的香味,不知道這香氣是不是夏威夷豆的味道!?
不會太苦也不會太澀,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。

左上角的是朋友點的下午茶組合: 布朗尼巧克力冰淇淋。
不過最後朋友們都沒有吃完,不知道是不好吃還是太飽。



大家好久沒相聚,聊了一個下午的天。
不過,我們那個位置不知道為何超級悶阿!

好險大家都頗耐熱的,還是很愉快的度過這個下午。


看來,下次見面應該是在婚禮上了。  (*羞*)
終於等到喜訊了,雖然今年的荷包徹底被榨乾了阿!!!!!


是說,這間店的氣氛我沒有很喜歡 XD
雖然店小小的很可愛,但是點餐的服務生看起來好像心情不好。
不過,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欣賞一下可愛的大眼怪拉花。


最後,不免俗的一定附張和抹茶三眼怪的合照。
有朋友說:「這麼多眼睛,看得都花了。」 (*笑*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