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[出走] 姊妹東京行八天七夜之D8/8


2013 Aug 28 (三) 成田機場

今天是東京行的最後一天,也是最無聊的一天,但為了完整性我還是默默的寫完了。
// 意思就是這篇沒什麼重點,所以也可以跳過不看啦! ^^

由於是12:10起飛的飛機,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準備直接去機場逛免稅商店。
早晨的池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烏鴉了。

覓食中的烏鴉
還意外看到路上有肥嘟嘟的貓。


還有這個每天都匆匆一撇的貓頭鷹。


我們從池袋搭JR到新宿駅,再轉搭08:02的NEX13號到成田機場。
// 如果回程有很多行李,建議繞到稍微遠一點的西口去搭電梯,絕對比在北口搬行李走樓梯輕鬆很多喔。

要結束旅程不開心的咩咩

在NEX上可以看到很多東京的風景,也是一大享受。



到機場後就開始逛免稅商店,不過主要都是買伴手禮啦! 因為最後一晚發現好像買太少零食了,回去會不夠送朋友 哈! 不過,在機場逛太久肚子就餓了,所以我們就在機場買了章魚燒! 也稍稍彌補一下沒有吃到第八蛸華丸的殘念

沒想到這章魚燒意外的好吃阿!
之前在台灣常常吃到外皮軟爛的章魚燒,但是他的外皮不會軟爛,而且剛出爐熱呼呼的。還有它的醬也很夠味,真的頗好吃的喔!

後來我們就搭飛機啦! 黃色的Scoot!


下飛機後,發現桃園機場變的好漂亮! 看來是太久沒出國了 XD
由於肚子又餓啦! 所以我們就在桃園機場的Subway吃東西。


我們合點12吋的潛艇堡外加老妹很想吃的現烤餅乾。
不過老妹太白癡了,因為他竟然忘記吃餅乾就把包裝袋全丟到垃圾桶了。

最後就看到老妹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:我的餅乾。
可惜我吃太快了,餅乾早已下肚,也無法分享給我家咩咩。


附上老妹很壯觀的紀念品區,照片裡還不包含我的喔!
我的大概只有1/2吧! 太虛弱了,所以就沒放上來 XD 最後還有此行帶回的三種東京ばな奈,不過我自己覺得頗普通的,沒有很好吃,但是很多朋友愛吃阿! 而且包裝真的很可愛,我覺得很適合送人! XD

東京ばな奈
最近好多朋友一直找我去跑東京馬拉松,可是我已經去了兩次東京了。
我想去去日本的其它城市阿! 所以不斷的拒絕邀約 XD 目前的目標是明年的大阪馬拉松,希望屆時可以讓我抽中! 順道去大阪玩。祈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